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文╱Offy?攝影╱Ajerry Sung?髮╱Vic(Wo Men

從高材生到實力派演員,王傳一一直以來都以最紮實的步數在人生路上前進;因為外型而總是飾演高富帥的他,其實還有如孩子般頑免費線上英文造句字典 came 線上英文造句辭典 免費線上英文造句字典 線上英文造句網站 皮的一面,而多年演戲經驗的累積,讓他從男二跨上男一的步伐格外踏實。

▲ 圖╱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灰色針織背心、深灰麂皮罩衫、深綠西裝褲 價格請店洽;ORIS Greenwich Mean Time L. E.腕錶 NT$118,000

標準好學生

在絕大多數台灣父母的期待裡,「好好念書,長大之後做個人中龍鳳」是不變的金科玉律。雖然在好萊塢,不乏有娜塔莉波曼、麥特戴蒙、艾瑪華森、詹姆士法蘭柯等「高學歷=好演技」的Super Star,不過對於台灣父母而言,孩子成為律師、醫生還是心目中最滿意的職業選項。

王傳一的出生背景正是標準「家世好」路線,爺爺是軍人、父親是醫生,既嚴格又傳統的教養方式,養成他學生時代一路走來可說十分順遂,師大附中之後保送上交大土木系,幾乎篤定了未來成為家人期待中「人中龍鳳」的人生。沒想到因為大學同學替他丟資歷到模特兒經紀公司,令他的人生從此有了180度的大轉彎。

談到自己的學生生活,王傳一是很標準的「好學生」,從小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即便到了高中,母親依舊堅持每天送他上下課,他所有的生活就只圍繞在「學校」和「家」之間,讀書也就成了他唯一的目標。不過師大附中自由開放的校風,倒是開啟了他對學校的不同看法:「附中讓我知道,在用功念書之餘,也應該更認真玩樂。」所以在他保送上交大之後,開始重視社團活動和運動,不但成為帶領同學玩樂的「地下班代」,也讓他從高中畢業的88公斤順利減重,搖身一變成為體格姣好的型男,也因緣際會地進入了演藝圈。

可想而知,一開始家人對於王傳一進入演藝圈是完全反對的,不過王傳一堅持繼續在這個領域努力,更為了以後有機會考表演研究所而先念了哲學研究所。「哲學涉獵的知識非常廣泛,而且是在提醒人要有思考的能力;學習哲學不但對我的表演有幫助,更對我人生有助益,不斷努力讓自己的每一個人生片段都比之前更好。

" 能夠進入演藝圈這個我喜愛的行業,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

▲ 圖╱Salvatore Ferragamo灰藍色西裝外套 NT$105,000、藍褐色西裝褲 NT$35,900;Brooks Brothers 黃色素面襯衫 NT$3,980

男二到男一的實力累積

從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王傳一在團體解散後開始自己的演員生涯,甚至還出過一張唱片;這些經歷裡,令他堅持到現在的演員身分也是讓他感觸最深的。「我7、8年來的角色都以男二為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 線上英文造句網 免費線上英文測驗 多,網友還稱我是『萬年男二』,不過也因為這些年的經驗累積,面對《遇見幸福300天》和這次的《聽見幸福》的男主角角色,才能感到很踏實;因為身上的武器和配備已經裝備完成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所以我很感謝那些年的歷練,也是讓我持續對這個戲劇保有熱情的關鍵過程。」

說到金牛座,大家直覺的聯想就是「務實」;王傳一說自己務實的個性除了星座之外,家庭教育的影響才是最大的:「我爺爺和爸爸都一直教育我做人要腳踏實地,不能好高騖遠眼高手低。」而從小由祖父母帶大的他,也被軍人嚴格規矩的教育方式內化,整個人散發著正氣,也可能因此,總是接演總裁之類的角色。不過在這次他飾演《聽見幸福》中的方展丞,因為車禍導致失明,對王傳一來說是不一樣的演戲挑戰,而隨著戲劇得到好評,不但演技再受肯定,同時讓觀眾們藉機關注視障人士的議題,他也覺得是不可多得的回饋。

從外型到聲音,王傳一給人的印象都是「穩重」的,常扮演CEO角色的他,也總是給人「上流社會階層」的感覺。他說自己私底下其實比較隨興而且孩子氣,從訪談時不時冒出的對答中,也不難發現他金牛座冷面笑匠的功力。「現在我常是片場的開心果,苗可麗也說,她知道我不是刻意在開玩笑,可是就很好笑(笑)。不過開心總比愁眉苦臉好,我也蠻樂見的。」

螢光幕上通常西裝畢挺,王傳一其實私底下最喜歡運動類型的裝扮,也符合自己喜歡運動的習慣。看到戲中的總裁展現親和又有趣的一面,堅找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持以實力站穩腳步的王傳一不但擁有高學歷的質感,更有亮眼的戲劇表現,也是台灣「高學歷=好演技」的驕傲代表人物吧。

?更多精彩內容,只在B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網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R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班 AND 5月號!



潔西卡艾芭看秀與安以軒玩自拍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英文自學方法 線上國文辭典 線上中文辭典 線上英文辭典英翻中 中壢店8月開

寶特瓶穿上小褲褲害羞確實用

這些水果空腹吃美容又瘦身!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女神舒淇獨愛粉色花朵仙氣禮服

特製八孔削鉛筆機自選筆尖尺寸

設計師詹朴國際時裝周為台灣爭光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教材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網站推薦 「動動」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 線上英文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日文學習網

坎城/舒淇、謝欣穎中空放送性感

11代喬丹復刻3千人擠爆新光

「花花傘」正夯!雨天撐傘也時尚

德國肯德基推「餐盤紙鍵盤」

日本女孩新目標「鮮味系女子」



英文自傳 英文自我介紹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有夢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