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斷理還亂!英國一名女子懷孕期間,母親勾搭她男友,事後還搶小孩監護權。(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兒懷孕產子,母親搶走她男友,不但還和對方訂婚,甚至還搶走孫子的撫養權,這樣的情況宛如八點檔劇情,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起誇張的案例發生在英國。根據《鏡報》(Mirror)報導,該名25歲的女子福特(Heather Ford),早在15歲時,就和前男友生下1個孩子,但之後仍分手收場。19歲時她認識了父親的同事、24歲的索頓(Tom Thornton),雖然索頓大福特5歲,但福特認為索頓外貌俊俏且幽默風趣,2人隨即陷入愛河。

福特與索頓陷入熱戀,但福特的母親卻不認為索頓是個好人,想盡辦法要阻止2人交往。只是福特事後懷孕了,她一度認為說「當我懷了他的孩子,我覺得這是一個幸福的意外,我渴望一個完美的找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找英文家教老師 我要找英文家教老師 家庭,有一個男人來當我孩子的父親」。只是好景不常,福特懷孕期間,索頓開始冷落她,但好在母親的陪伴,讓福特渡過這個難關。如何自學英文考多益 英文如何自學 如何自學英語 如何自學英文

只是讓福特意想不到的是,她的父母卻在此時離婚,這讓她感到困惑,事後她才發台中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網 推薦新竹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班 現,索頓居然和母親勾搭上,這讓她當場崩潰。福特選擇離開重新生活,並認識新男友還產下一子,不料母親和索頓卻在此時出現,搶走她孩子的監護權,這讓她痛批「那女人先奪走我的男人,現在又奪走我的兒子」,「她根本是變態,她好像要奪走我的全部人生」。

更讓福特吐血的是,她的第2個孩子,也就是和索頓生下的6歲孩子,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索頓,福特則只能在週末和假期時探望孩子,讓她無法接受;福特的父親對於自己「引狼入室」的結果感到後悔,「我歡迎他來我家,我將他介紹給我的家人,但最後他帶走我的妻子......現在他又和海倫還有我的孫兒在一起,這對福特很不公平」。

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免費線上英文造句 加國研發仿生鏡片10秒恢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學英文的方法 自學日文方法 自己學日文的方法 復視力

飛機變桑拿房空姐在濃霧裡發餐

女守身22年婚前檢查卻被醫弄破

辣妹沒帶錢出門快閃露奶換一線上英文辭典英翻中 yahoo線上英文辭典 線上英文辭典例句 教育部線上英文辭典 高雄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行情

美熟女被盜照被塑飢渴女屢遭擾

一家4口只吃牛肉17年來頭好壯壯

懸浮滑板成真加國發明家飄275m

女兒懷孕母勾她男友搶孫監護權

養小鬼落伍泰國拜娃娃神正夯!

正妹裝遜學拳一上台立馬KO教練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 線上英文造句網

黑白貓眼一大一小貓奴毫不嫌棄

葬禮新風潮?遺像前脫衣女郎熱舞

嗡嗡嗡1分鐘看蜜蜂出生到採蜜

怒機票超賣線上英文翻譯機 免費線上 英文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辭典 老伯脫光抗議1小時



免費外籍英文家教網 外籍英文家教網站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班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網
arrow
arrow

    有夢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