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自學方法 線上國文辭典 線上中文辭典





▲被主人「傳染」,小貓打哈欠的一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綜合報導

打哈欠真的會傳染!而且不只是人跟人之間,人跟動物也會互相影響。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超萌的影片,三隻小貓聽到主人在牠們面前打了一聲大哈欠之後,左邊的小貓首先被感染,張開大嘴打了一個大哈欠;接著最右邊的小貓也跟著打;最後輪到中間的小貓,牠先是坐起來,隨後忍不住也打了哈欠,讓飼主也忍不住笑出來。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太萌了!看得我也跟著打哈欠了!」網上免費自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教材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影片:三隻小貓被主人影響,輪流打哈欠

▼老大,我也不行了~(哈欠)

▼哥哥姊姊你們都太不爭氣了,我也...忍不住了(哈欠)



2米巨型袋鼠出沒跟蹤居民回家

地板有白斬雞?不,牠其實是一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線上英文家教 隻喵

腳底一滑摔進吉普車獵豹瞬間囧

老翁器捐狗兒知道她身體裡有他

這是我幹高雄找英文家教老師 我要找英文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想找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網 外籍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狗狗搞破壞超得意

3個月抓10海龜屍正妹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線上英文家教 岸巡心痛

缺嘴海龜裝上3D列印鈦喙

哈士奇守護死去玩伴直到被拉走

海豚遭騎倒吊亡白爛情侶被罵爆

大象捲走遊客相機用長線上英文學習網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翻譯機 免費線上 英文 鼻子自拍

靠繩索游回岸邊柴犬出手卻...

攝影師潛水被百隻1.2米水母包圍

狗狗賣速食點餐要說:汪汪

太酸?卷尾猴氣到砸萊姆出氣

學英文網站 如何自學英文考多益 英文如何自學 如何自學英語 台南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有夢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